榎本家的喵

主吃月野事务所,但lft经常刷奇怪的不相关。
低浮上,产粮少。
称呼阿喵。
欢迎勾搭。

【月歌/黑年中】绕远路

*和清井老师 @kipppppp 一起我行我也上了。
*绕远路和心照不宣的吻。
*黑年中无差。
*既然清井老师的视角是新,那我的视角选葵好了。
*幼儿园文笔,ooc严重。
*依然是想写的部分没写到,我疯了。
*吹爆我们清井老师的文笔,她比我好万千倍了。

  

这份感情是什么时候产生的呢?

皋月葵不清楚。直到刚刚为止,他都认为两个人一直在一起,已经足够了。

一起上学,一起长大,一起当偶像,一起同住,这些的一起,已经足够了。

但望着卯月新因为排练梦见草时产生的肌肉拉伤的痕迹,皋月葵突然发现,除去满怀的心疼,心底里暗藏着一丝欲望。
 

梦见草的排练一结束,卯月新像似随意实际上是倚靠着,漫不经心将手搭在皋月葵的肩上,表现着排练强度不高,和其他人寒暄道别。

结果才刚回到寮里的宿舍,卯月新便撒娇道:“葵,好疼啊。”

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做一切事情都已有默契。当卯月新将手搭在皋月葵的肩上时,皋月葵早就知晓他快撑不住了,亏他还一路强撑着回到宿舍才原形毕露。

“辛苦你了,你快去洗澡,等下帮你上药。”皋月葵淡笑道。

“嗯。”十几年的幼驯染,道谢的话也可以省了。

 
皋月葵在卯月新去洗澡的空档里,发起了呆。

他突然想到,要是当初没有被星探发现,一起当了偶像,还同一组合,捆绑搭档,那么他们现在会不会渐行渐远呢?

排满档期的偶像活动,是甜蜜还是负担呢?和幼驯染的一起工作时间不断增长,该庆幸相处的时间长还是该苦恼越来越多女孩子发现幼驯染的魅力?

他不知道答案,也不想知道。

一辈子其实不长,插科打诨地不就过去了,没必要弄得太明白。

各种的一起,眨眼十几年也就过去了,后面的几十年看起来也并不漫长,很快就会过去的。时间不就是在他做精巧的点心一不留神被他偷吃想要生气又生气不起来、为了赶工作的活动互相倚靠对方的肩膀打发漫长的车程等等中度过吗?

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是一想到某天卯月新牵着一位小巧可人的女孩子到他面前,宣布要和她结婚,心里嘴里泛起阵阵的苦罢了。
 

在皋月葵胡思乱想的中,卯月新已经结束了洗澡。

虽然不停用毛巾擦着头发,但水迹沿着卯月新的行走轨迹不断蔓延扩散,甚至有些水珠顺着脖子往下流,皋月葵别过头,生怕他炽热的目光被发现。

卯月新似乎没有意识到,他看到皋月葵,如释负重道:“葵,我的手好痛,抬不起来了,能帮我吹吹头发吗?”

“好的。对了,这是今天的奖励。”皋月葵递给他一盒草莓牛奶,便低头找吹风机,不敢对上目光,生怕以多年来的默契,自己心底的一丝不堪被发现。

“哇!太好了!”

 

皋月葵插上电源,吹风机产生的噪音似乎掩盖了他内心的躁动,他用手一把一把地顺着卯月新的头发,因为他非常明白,幼驯染的头发看起来顺滑,实际上非常难打理。很多个早晨都是顶着头发竖起来宛如一对猫耳若无其事地打招呼,被看到的后辈嘲笑后追着打闹,最后撒娇着让他帮忙整理发型。指尖不时触碰到他的头皮,从指尖传来的热度让他有点退缩,但心底里有个声音一直呐喊着想要更多的触碰。

皋月葵不知不觉把目光移到了卯月新的颈项处。在灯光下,卯月新的后颈白得发光,贴着后颈的黑发,更是黑白分明,再加上卯月新喝着草莓牛奶不停起伏的喉结,把皋月葵的眼睛耀花了。

在这份幸福的煎熬下,吹发大业结束了。

皋月葵把吹风机收拾好,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药膏,示意卯月新把上衣脱了。

卯月新爽快地脱去,背脊像挺拔的竹子伸直着,美中不足的是肌肉过度使用拉伤产生的淤痕,白中带有暗青。

可能是被眼前白花花的背脊晃花了眼,微妙恍惚交集的混乱感涌上心头,皋月葵终于按捺不住,脱口而出:“我可以吻你吗?”

卯月新有些惊讶,愣了下回答道:“可以啊。”

皋月葵捧起他的脸,轻轻地与他唇与唇触碰。这个吻,轻得一晃神就注意不到,用蜻蜓点水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但他是鼓起最大的勇气了。

连药膏都捏得挤出一大坨。

皋月葵长叹一口气,突然笑了起来。

真的非常好笑,明明知根知底,却猜忌试探,小心翼翼相互扶持地走着,结果不知不觉绕了远路。

不知道且不想知道的答案,一下子豁然开朗,本以为被困在狭窄没有一丝光明的黑暗里,霎时间看到了一点光亮且前路广阔。
 
END
(感谢您的阅读。)
 
这篇文的起因:当时清井老师惯例给我科普(?)她在p站看到的同人时,我随口说想要看暧昧不明的,爱在心口难开的那种。然后她推了一篇文给我,结果内容和清井老师记忆中大径不同,只有绕远路那一段没记错,其他内容全是她的脑补。之后清井老师便我行我也上地写了一篇,刚好我也对这个设定感兴趣就也写了。
 
希望有小甜心留评抚慰我。

有几段太长了就修正了排版。
 
 
 

评论(8)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